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湖等四景区入选“河北最美30景”

http://www.cnair.com 2009-10-09 10:2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河北省旅游局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选美河北--河北最美30 景”评选活动日前揭晓,唐山市南湖公园等4 个景区榜上有名。


 

  这次“河北最美30 景”评选以全省208 家A 级景区为参评对象,按照景区接待人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环境、规划管理、基础设施、旅游安全、交通条件、娱乐特性和发展后劲等标准由公众和专家投票评定选出。活动自7 月22 号启帷以来,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来自全国各地的选票总数最终达到了1356 万张。


  唐山市的南湖公园、乐亭月坨岛、菩提岛、迁西景忠山旅游区、遵化清东陵四个景区不负众望,成功当选为河北最美的景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