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亚旅游涉海项目全部关闭防台风

http://www.cnair.com 2009-09-29 08:3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防御第16号台风“凯萨娜”,海南岛南部知名旅游城市三亚的各旅游景点景区涉海项目已全部关闭,并严禁游客下海游泳,确保安全。渔业方面也加紧防台风,三亚市1567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旅游业界人士认为,“凯萨娜”虽然来势凶猛,但对于这次史上最长的假期来说,最多只能影响一两天。


 

  9月28日下午,三亚市强风渐起,乌云翻滚。记者在三亚大东海景区看到,景区内的水上摩托艇、潜水等旅游项目已经暂停,景区员工正在往安全地方转移设在沙滩上旅游设施。


  三亚市“三防办”副主任程弘介绍,目前,三亚市已启动预案,按照“正面袭击、严重影响”的预案,做好城市防风排涝工作,突出抓好节日展品、广告牌、悬挂物安全防护和城区低洼、危房、在建工地人员安全避险工作,做好低洼易涝、危房、小型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据三亚市气象部门负责人介绍,三亚市在国庆长假期间天气除了10月1日海面上有小于5级的风并伴有局部有短时阵雨之外,其余7天的天气都非常好,基本上以多云间晴和晴间多云为主。该负责人认为,这样的天气气温适中,阳光明媚,可以称之为“风和日丽”,最适合旅游出行和户外庆典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三亚市从10月2日到8日的风力都只有3-4级,所有的海上娱乐项目均可正常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