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功山山地户外旅游节美图欣赏

http://www.cnair.com 2009-09-28 17:4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9日,在海拔1600米延绵百里的草甸之上,数千顶帐篷如花绽放,熊熊篝火点亮浩瀚夜空,舞台上下激情互动,雄壮嘹亮的经典红歌唱响武功之巅,2009中国武功山山地户外旅游节暨第二届武功山国际帐篷节在风景如画的江西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完美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除了千人帐篷大会外,还先后在金顶景区举办负重登山赛、溯溪、岩降、滑翔伞等户外赛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祥和。


[page_break]





    坐落于江西罗霄山脉的武功山便是祖国壮美山河的美丽见证。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曾这样描述武功山,“千峰嵯峨碧玉簪,五岭堪比武功山。观日景如金在冶,游入履步彩云间。”三百多年过去,武功山上“峰、洞、瀑、石、云、松、寺”的美景依旧。金秋十月,十万亩高山草甸依依,三十里山景如诗如画,二十条飞瀑奔流而下。武功之美,历经时间万千洗礼,更加壮美雄奇。


[page_break]





    2009年金秋之际,我们将迎来新中国的甲子华诞。作为本次帐篷节的延续以及2009武功山山地户外旅游节的内容,主办方还举办了奖金、奖品丰厚的活动游记大赛和武功山摄影大赛,希望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武功山,喜爱武功山。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