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整脏治乱”督查组到荔波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09-09-28 17:2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贵州省“整脏治乱”专项行动纲要》要求,9月25日,州“整脏治乱”督查组一行深入荔波对县城区“整脏治乱”工作进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樟江码头、汽车站、农贸市场、主干道公厕、窗口单位、背街小巷等环境卫生秩序进行实地检查,并对荔波前一阶段“整脏治乱”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荔波县在“整脏治乱”工作中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2009年是“整脏治乱”规范管理年。今年来,荔波县按照“党政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全民积极参与”和“规范管理”的原则和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签订工作责任状,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优势,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加大硬软设施的投入,进一步强化督查力度,基本实现了“规范管理”目标。



    最后,检查组对荔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巩固发展前阶段“整脏治乱”工作取得的成果;二是积极探索建立工作新机制,树立打好“持久战”、“攻坚战”的思想; 三是高度警惕,保持良好心态,力争做到最好;四是从细节入手,综合治理,抓大不放小。(荔波县新闻中心 黎宪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