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台风凯萨娜黄金周来袭 将会影响海南旅游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09-09-28 16:5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史上最长的黄金周将至,然而台风“凯萨娜”却来势汹汹,直扑海南,由于该台风外围云系影响范围较广,未来两天,将在海南以及台湾、浙江、福建、广东、广西等地沿海掀起狂风暴雨。中央气象台二十八日拉响台风橙色警报。 预计未来三天内,“凯萨娜”将对海南省海区和陆地带来严重影响。


    专家告诉记者,目前来看“凯萨娜”从南部海上穿过的可能性较大,但不排除登陆的可能性。凯萨娜”南北的宽度近一千公里,影响范围大。整个南海都将受其影响,而且它的外围云系已经影响到了华东沿海、福建、浙江南部沿海以及台湾等地。海南固然是驴友们向往已久的旅游胜地,但由于天气不佳,旅游质量会受影响,因此还是建议游客延期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