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抢生意?敦煌旅游大巴被扣 追踪

http://www.cnair.com 2009-09-28 15:5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辆来自敦煌,车牌号为甘F·10962的旅游大巴停靠在兰州火车站广场内停车场,准备接送来自敦煌的一批游客,被兰州市运管执法人员查扣,但旅游大巴司机拒绝签字。昨日,兰州市城运处稽查大队查实该旅游车未经登记备案,异地私自经营,决定对其处以1000~3000元罚款。


  9月23日上午,因为敦煌的一辆旅游车和兰州本地的旅游车争抢客源,在兰州火车站停车场发生纠纷,敦煌旅游车被查扣,按照约定,车主师先生昨日下午前往兰州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稽查大队接受调查处理。稽查大队大队长朱连成向记者表示,尽管师先生的“宇通大巴”旅游车辆手续都是齐全的,但该车从敦煌前往兰州进入兰州火车站停车场等待拉客,该行为违反了《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按照相关规定,最少要罚款100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