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奖金提高到近2万 武功山博文、摄影大赛参与火爆

http://www.cnair.com 2009-09-28 14:4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9日,在海拔1600米延绵百里的草甸之上,数千顶帐篷如花绽放,熊熊篝火点亮浩瀚夜空,舞台上下激情互动,雄壮嘹亮的经典红歌唱响武功之巅,2009中国武功山山地户外旅游节暨第二届武功山国际帐篷节在风景如画的江西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完美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除了千人帐篷大会外,还先后在金顶景区举办负重登山赛、溯溪、岩降、滑翔伞等户外赛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祥和。



    坐落于江西罗霄山脉的武功山便是祖国壮美山河的美丽见证。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曾这样描述武功山,“千峰嵯峨碧玉簪,五岭堪比武功山。观日景如金在冶,游入履步彩云间。”三百多年过去,武功山上“峰、洞、瀑、石、云、松、寺”的美景依旧。金秋十月,十万亩高山草甸依依,三十里山景如诗如画,二十条飞瀑奔流而下。武功之美,历经时间万千洗礼,更加壮美雄奇。



    2009年金秋之际,我们将迎来新中国的甲子华诞。作为本次帐篷节的延续以及2009武功山山地户外旅游节的内容,主办方还举办了奖金、奖品丰厚的活动游记大赛和武功山摄影大赛,希望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武功山,喜爱武功山。


活动详情:

为了方便审核本次大赛的博文及摄影作品,组委会决定采取邮件的方式投稿!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参赛作品审核通过后,管理人员会通过邮件回复告知作者,并将作品发布至专题首页显示,敬请留意!

 

投稿方式:

请参赛者将“博文”送选作品及"美图作品"发送到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


投稿格式:

网络ID(如没有请写无):    所属俱乐部(如没有请写无):

真实姓名:         身份证号:

电话:          QQ/MSN:

家庭地址:

作品地址(限博文作品,如地址打不开将视为无效):

作品名称(限摄影作品):

作品备注(寓意、内容等,限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请以附件形式投稿,另:邮件主题请注明“参赛博文”或“参赛美图”。


一、绝美武功山摄影大赛参赛要求:

1、作品应贴近本次活动主题:以“旺阁杯•2009中国武功山山地户外旅游节暨第二届武功山国际帐篷节”摄影作品为主。

2、主题健康、内容丰富、形象生动,作品文体不限,鼓励富有个性与创意的作品。

3、本次大赛采用网上投稿方式,作品须用jpg格式投稿,大小不得小于1M,投稿作品单幅、拼接、组照(每组限由6幅以下图片组成)不限,黑白、彩色不限。

4、参展作品必须为本人作品并拥有著作权,不得抄袭、拷贝、仿冒。

5、作品入围后,投稿者须向主办方提供不小于4M的原创作品,并附上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题材概述、拍摄用相机型号、摄影师简介等说明。

6、入围作品主办方有权用于相关的公开展示、刊登、制作、广告、宣传及刊印等,不再向作者另付稿酬。

7、参展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引发的法律问题及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由此而给主办方带来不良影响及利益损害,主办方有权追偿。


二、“武功山游记”游记大赛参赛要求:

1、参赛作者参与了“2009中国武功山山地户外旅游节暨第二届武功山国际帐篷节”活动;以文字形式反映本次武功山之行的感受,文体不限,内容健康,图文并茂为佳。

2、参赛作品必须在网络论坛、社区、博客上发布,不指定具体发布网站,但所发作品要求为主帖

3、保证参赛作品绝对原创,不得抄袭与剽窃,一旦发现违例,撤消其作品以及参赛资格。

4、入围作品,主办方有权用于相关的公开展示、刊登、制作、广告、宣传及刊印等,不再向作者另付稿酬。

5、参展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引发的法律问题及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由此给主办方带来的不良影响及利益损害,主办方有权追偿。


三、奖项设置:

1、绝美武功山摄影大赛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  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证书

优胜奖(5名):价值500元的户外装备  证书

入围者(前100名)武功山门票1张。

2、“武功山游记”博文大赛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证书

二等奖(1名):奖金2000元  证书

三等奖(1名):奖金1000元  证书

优胜奖(四--八名):价值500元的户外装备  证书

入围者(前100名)武功山门票1张。


四、投稿方式及时间:

2009年9月19日至10月19日


相关阅读:



    2009中国武功山山地户外旅游节暨第二届武功山国际帐篷节以“相约武功山,红歌耀中华”为主题,利用武功山的丰富山地户外资源,积极推广“科学、健康、快乐”户外生活方式,受到全国户外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新加坡等国家的5473名户外爱好者参加,其中,俱乐部数量210个,参加人数为4945人,非俱乐部人数为528名,是目前国内参与人数规模最大的帐篷节。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除了千人帐篷大会外,还先后在金顶景区举办负重登山赛、溯溪、岩降、滑翔伞等户外赛事,共计有265人参加。



    除了不断丰富的户外元素,本届帐篷节还结合国庆六十周年前夕的喜庆气氛,在19日晚上举行了盛大的篝火红歌晚会。来自江西电视台的优秀红歌选手,以及全国各地俱乐部和个人共计224人参加晚会演出,先后唱响《义勇军进行曲》、《东方红》、《歌唱祖国》、《五星红旗》、《团结就是力量》、《映山红》等近40首经典爱国歌曲。晚会现场人头攒动,篝火熊熊,歌声高亢嘹亮,响彻夜空,数千道灯光与星光辉映,将营地的喜庆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本届帐篷节的主办方,武功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贾君辉表示,此次帐篷节现场秩序良好,气氛喜庆热烈,是一次成功、圆满的户外盛会;本次活动有效地宣传和推广了武功山的山地户外资源,提升了武功山的知名度和品牌认知度,推动了整体旅游业发展作用明显,进一步树立了武功山全国区域性户外运动基地的形象。活动承办方--尼奥(北京)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顺认为,本届帐篷节户外元素丰富,节日氛围浓厚,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爱好者都对武功山美丽的风光和丰富的山地户外资源印象深刻,这将大力推动武功山户外主题旅游的发展。



    本次帐篷节还邀请著名登山家、中国登山协会高山探险部主任罗申,著名藏族女登山家吉吉等户外名人光临现场。两位登山家均表示,以帐篷节这样的户外运动形式,发掘武功山丰富的山地户外资源,是非常有意义的做法,值得推广;武功山具备成为全国区域性户外运动基地的条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