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遂宁市首部城市文化旅游动漫宣传画册即将面市

http://www.cnair.com 2009-09-28 14:0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观音是否就如庙宇塑像般庄严肃穆?克幽禅师是否从一开始便只能是一个得道高僧的形象?在遂宁民间传说了千年的故事中,观音、克幽在人们的心中似乎都有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刻板印象。但在即将于国庆节前面世的我市首部城市文化旅游动漫画册《妙善公主与观音文化》《克幽禅师与观音故里》中,我国著名青年漫画家张晓雨根据遂宁的民间传说与典籍中的记载,对观音形象进行了全新塑造,将妙善公主与克幽禅师的千年传奇用轻松活泼的形式进行了精彩演绎。


 

  这部画册是《中国观音故里文化丛书》系列精品图书中的第一部。在这部画册中,妙善公主和克幽禅师两个故事独立成篇,但又相互佐证形成了“姊妹篇”。这是遂宁日报报业集团走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前沿,在图书出版行业和动漫产业方面的有益探索,更是我市城市文化宣传的一个创举,是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一朵奇葩。


  两部画册选择在国庆节前隆重推出,既是为了在国庆期间给读者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视觉大餐,又是我市文化产业给新中国60华诞的献礼。这套图书在选材、制作上下足了功夫,印制精美,品位高尚,让人们在轻松的阅读氛围中,加深理解观音文化内涵,是赠送宾客的高尚文化礼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