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华山大力推出“加长版”旅游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09-09-28 11:1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新社9月28日讯 9月27日是第30个世界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 “庆祝多样性”,是旅游工作者和旅游者的节日。


  为庆祝第30个世界旅游日,九华山风景区处处彩旗招展,鲜花朵朵,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与此同时,风景区大力推介“共庆祖国六十华诞”、“共享中秋团圆佳节”主线,配套推出“欢乐中秋、九华祈福之旅”、“莲花佛国赏月之旅”、“金秋九华感恩之旅”、“登山健身之旅”等特色旅游产品。大力加强宣传营销,重点开展好与合肥百大集团合作,安徽影视频道、公共频道、安徽广播电视报和安徽广播电台等媒体全程参与的“六十华诞庆国庆”、“大爱九华共祈福——百名情侣九华祈福”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