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东设立“温泉旅游日”以推动温泉产业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09-09-28 09:4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广东省旅游局27日举行的第四届广东国际温泉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称,广东已确定每年10月25日为“广东温泉旅游日”,推动传统的以温泉为轴心,商务娱乐、旅游休闲结合的模式向医疗保健、地产开发等产业结合的形态升级。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李进茂介绍说,将来每逢广东温泉旅游日,广东将举办以温泉为主题的活动,推出各种温泉产品、养生产品,省内温泉企业也将推出多种优惠,普及温泉知识,引导温泉消费。


  “广东设立‘温泉旅游日’就是为了拔得头筹,以温泉为核心,向康体养生、地产开发、综合社区等产业进行升级转型。温泉旅游、温泉休闲以及温泉养生将成为广东国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王志红指出,目前我国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迅速,特别是温泉旅游经济势头强劲。


  王志红说,广东温泉业一直在经营、建设、服务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同时,也是广东省各项专项旅游中发展最为成熟的“名片”产业。广东已探明的可开发温泉达300多处。目前,已经发开的温泉地热有130多处,已经挂牌营业的温泉70余家,每年温泉产业营业收入近百亿元。


  据主办方透露,将于今年10月25日在河源举行的广东温泉行业协会2009年年会,是第四届广东国际温泉旅游节的重要活动议程。中国温泉旅游协会将在这天颁发首批全国温泉企业总经理资格证书,广东温泉行业协会将嘉奖“广东温泉之星”,宣布“广东温泉旅游日”确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