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视频―“网上预订的驱动力”

http://www.cnair.com 2009-09-28 09:3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有视频短片的旅游网站比那些没有视频的网站更加容易吸引客户进行消费。对于在线旅游公司来说,视频已经从一个“最好有”的角色变换成为必须有的成分。

  据一家领先的技术供应商所说:“附有视频短片的旅游网站比那些没有视频的网站更加容易吸引客户进行消费。”


  Trailstream的常务董事Dave Howard说道:“在伦敦举办的旅游技术创新会议上提到,对于在线旅游公司来说,视频已经从一个“最好有”的角色变换成为必须有的成分。“


  Howard还提到:有视频的网站从点击观看的客户那里赚得的利润是是没有视频的网站的两倍—这是由较高的转化率和较高的平均预订值两者所驱动的。


  Howard指出英国排名前10的旅游网站有6家现在都有旅游视频,同时也提到如Thomas Cook和TUI这样大型的旅游公司都对这样的媒体进行了大量的投资数。他认为现在每个人都意识到这是旅游行业下一步的创新点。

 

  Howard进一步提到“如何把视频影片与网站整合对网站的使用情况有很大的影响。现在有一种趋势就是把视频仅当作是另一种媒体类型,把他们当作图像来处理。但是,如果你在内容上做了很多投资,那就不需要再遮遮掩掩。“


  Howard 强调需要考虑视频的长度、背景音乐和富有吸引力的旁白,以此来与用户交流,而不是让他们把视频关掉。


  他认为:“我们的视频大概是一分钟,而这已经足够引起别人的兴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