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行社条例》在肥“发威” 首张罚单10万块

http://www.cnair.com 2009-09-28 09:1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合肥市旅游局严格查处一起非法经营旅游业务案件,开出《旅行社条例》今年5月1日实施以来的第一张罚款单。截至目前,王某在收到处罚决定书后未缴纳罚款,如王某在规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合肥市旅游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近期,合肥市旅游局严格查处一起非法经营旅游业务案件,开出《旅行社条例》今年5月1日实施以来的第一张罚款单。


  王某于2009年6月至8月期间,多次擅自以安徽省中国旅行社、安徽省中旅国际旅行社的名义从事招徕、组织旅游者等活动,为旅游者提供相关旅游服务,开展国内旅游业务。合肥市旅游局查实后,对王某“责令立即停止非法经营旅游业务,并处人民币10万元的罚款”的处罚决定。


  截至目前,王某在收到处罚决定书后未缴纳罚款,如王某在规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合肥市旅游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