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唱一首歌 共建平安家

http://www.cnair.com 2009-09-27 15:1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迎接祖国母亲60年华诞,宣扬集团司歌,结合张家界市“平安满意在张家界”活动,9月25,张家界荷花机场举行了以“同唱一首歌,共建平安家”为主题的歌咏比赛。

 

    比赛在机关党支部的《我们是空港崛起的脊梁》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据了解,《我们是空港崛起的脊梁》是此次比赛中7个党支部比赛中必选的曲目,另外各支部还以祝福祖国的红歌为主编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型式有歌伴舞、小合唱、独唱等。各代表队纵情歌唱,用深情的歌声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用嘹亮的歌声歌唱着机场美好的未来。比赛中高潮迭起,精彩连连,歌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每个人都在歌声中感受着祖国的伟大以及身为湖南机场人的骄傲。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分为大合唱类和综合类各评出前三名。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荷花机场分公司员工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激发了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机场的热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