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发改委:景区门票涨价高达70%为误报

http://www.cnair.com 2009-09-26 17:0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26分报道,昨天有媒体报道我国多地景区门票价格十一前顶风涨价,有的涨幅高达70%的消息。


  今天,中国之声记者冯雅特地采访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根据价格司关于涨价情况的调查结果,昨天有媒体报道“关于多地景区门票价格十一前顶风涨价,有的涨幅高达70%”的消息纯属媒体误报。发改委说:已经特意去调查了这个事情,和有关的景区以及报道媒体记者本人进行联系,发现媒体报道的有的景区并没有涨价,而且这些景区明确向发改委表示,十一前和十一期间绝对不会调整门票价格。


  发改委强调,关于十一期间景区门票价格管理,他们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定,所以涨价消息纯属一个误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