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娃哈哈一名员工在吉林天池旅游时失踪超24小时

http://www.cnair.com 2009-09-26 14:2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4日,两名男子在长白山北景区游玩时,一人在天池附近走失。接警后,长白山管委会应急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当地驻军、公安、消防、森警、北景区保护中心等相关部门数十名搜救人员,连夜展开搜救。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李志刚) 9月24日,两名男子在长白山北景区游玩时,一人在天池附近走失。目前,该男子失踪已超过24小时,由长白山管委会各部门组成的搜救人员仍冒着恶劣的天气寻找。


  据了解,走失男子是来自杭州娃哈哈集团所属公司的员工何某,30多岁。


  15时许,何某与同事陈某在游玩时,看到天池附近有一豁口,隔着栅栏向下看,感觉距离水面很近,还有一处缓坡通向水面,何某便想下去看看天池的水面。


  虽然天池附近设有多处护栏,并有“游客止步”等提示,但何某还是跨越护栏走了下去。陈某说,当时他还趴在护栏边上,向下看了看,看见何某在脱鞋倒土,看着没事,陈某就到其他景点游玩了。可他回来再找何某时,对方手机无法接通了,在天池附近也没能找到何某,他拨打电话报了警。


  接警后,长白山管委会应急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当地驻军、公安、消防、森警、北景区保护中心等相关部门数十名搜救人员,连夜展开搜救。


  事发当晚,天池景点附近温度很低,下起了雪,雾也很大。天池附近土质松软,给搜救行动带来了很大困难,但寻找一直在进行。


  昨日,天池附近风力很大,在8级左右。冒着大风,搜救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在天池上方围着天池寻找,并不时用望远镜向下察看;另一组则下到天池附近,沿着水面周围进行寻找。到昨晚,仍未发现何某的踪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