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黄金周热门旅游地排行 三亚仅次于北京

http://www.cnair.com 2009-09-26 13:1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恰逢建国60周年华诞和传统中秋佳节,假期长达8天。9月23日下午,三亚市政府召开了动员大会,对2009年国庆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国家旅游局调查显示,国庆黄金周预计国内出游人数将超过2亿人次,三亚成为仅次于北京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做好“十一”假日旅游工作,对于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刺激国内居民消费、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具有重大意义。为此,这次动员大会要求,要切实抓好国庆黄金周旅游安全工作;切实搞好组织协调工作,有针对性地组织好国庆假日旅游产品供给。旅游管理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和市场监管,严防各种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组织旅游接待单位广泛开展诚信服务、文明服务活动,提高假日旅游服务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