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举办歌唱祖国迎国庆合唱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09-09-26 13:0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5日,礼堂内灯火辉煌、鲜花簇拥,喜庆而欢乐的乐曲响彻四周,歌声与笑靥在这里绽放。这里举行的是东航甘肃分公司欢庆祖国60周年合唱比赛。

    甘肃分公司领导和员工一起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观看了比赛。此次比赛旨在为迎接祖国母亲60华诞,由党工部、工会、团委联合承办的主题为“歌唱祖国迎国庆”合唱比赛。每支参赛队伍都是由各单位员工组成,他们用热情奔放的歌声歌唱祖国、歌唱党,缅怀老一辈革命先驱,回顾祖国的辉煌历史时刻。

维修部开场曲《歌唱祖国》拉开了比赛序幕,音乐与歌声荡气回肠,震撼人心,打动了评委与观众,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机关一曲现代京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染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氛围;车辆保障部《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气势雄厚;市场销售部《太阳出来红彤彤》激情飞扬,锣鼓花束将气氛调节的异常火热;运控部《团结就是力量》意气风发;综合服务部《今天是你的生日》美妙动听;飞行部《弹起心爱的土琵琶》深情款款;客舱部《我和我的祖国》委婉抒情。

    离退办老同志更是精神抖擞,激情演唱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参赛队伍里最大的年纪已过80高龄,他们的精神打动了全场每一位观众,台下掌声热烈,欢呼声不断。

    此时此刻,台上台下已经连成一片,心与心相连,手和手相牵,每个人都沉浸在与祖国母亲共同幸福的时刻,大家忘我地摇着手中的小国旗,在心里为祖国母亲歌唱、为东航歌唱、为我们每个人歌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