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李家大院被评为“十大杰出旅游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09-09-26 10:4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山西旅游业杰出品牌和典型人物展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在“十大杰出旅游品牌”、“十大功勋人物”、“十大创新人物”3项评选活动中,我市李家大院景区被评为“十大杰出旅游品牌”,李家大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虎被评为“十大创新人物”。


 

  9月24日,评选活动命名典礼在李家大院景区举行。省旅游局局长籍振芳、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委主任李荣先,市政协主席柴林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中、市政协副主席王正选参加典礼。副市长吴菊仙致贺词。此前一天,评选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喜致书面欢迎词。


  为加快我省旅游产业品牌建设,省旅游局从今年4月23日起采取开放式公众评选的方式,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


  近年来,我市旅游业发展迅速,涌现了一大批文化旅游品牌,旅游业收入对我市经济增长的贡献逐年增加。李家大院景区是我市2003年重点开发的旅游项目,目前已成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的知名文化品牌。


  籍振芳指出,旅游产业是一个典型的创意产业,发展旅游业必须以创意打开市场,而评选功勋人物、创新人物,可以鼓励创新,引导旅游业实现长足发展。评选典型是为了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行业从业人员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新山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柴林山表示,我市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促使运城旅游越来越火。他希望各界人士大力支持和帮助运城旅游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