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机电工程学院三项课题通过河南省科技厅鉴定

http://www.cnair.com 2009-09-24 15:4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920,由河南省科技厅成果处刘彦宾副处长和省教育厅科研外事处魏涛率领的包括郑州轻工业学院副院长吕彦力教授,河南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赵波教授,河南省制造业信息化专家、郑州大学苏智剑教授,河南省制造业信息化专家、河南工业大学惠延波教授,河南省制造业信息化专家、郑州轻工业学院罗国富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邱道尹教授,河北省计量科学院郭增军教授级高工等鉴定组专家,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完成的三项科研课题进行了成果鉴定。校重点学科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学术带头人冯宪章博士主持的型钢截面尺寸的控制研坯耦合过程的动态研究,校重点学科机械电子工程学术骨干崔健锋主持的开关磁阻电机调速系统研究与设计三个课题顺利通过了河南省科技厅科学技术成果鉴定。


 


专家组逐一听取了课题组的研究汇报,通过查看相关研究资料、质疑和讨论,认为三项课题立项依据充分,研究路线科学合理,方法正确,结果可靠,实用性强,研究成果在国内同类研究领域中处于领先水平。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鉴定。


 


副校长、校级重点学科材料学学科带头人张锐教授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省教育厅以及专家组成员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机电工程学院多项课题顺利通过鉴定表示祝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校级重点学科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学科带头人蒋志强教授,副院长、校重点学科机械电子工程学科带头人席俊杰教授,科研处成果管理科科长张梦,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系的部分教师也参加了鉴定会。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蒋志强代表学院和课题组对省科技厅、教育厅以及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加大科研工作力度,多出高质量、高水平、高级别的科研成果,使我院的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