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九二四班校友三十年后齐聚郑航 向母校赠送“青铜宝鼎”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0:3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葛畅)


        918日上午,34名七九二四班校友在绵绵细雨中齐聚我校东校区,参加“青铜宝鼎”的捐赠仪式。院长施进发参加捐赠仪式并揭幕,院长助理兼党政办公室主任石培哲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紧凑而热烈。仪式上,毕业于原计划统计专业的七九二四班校友代表杨晓青向母校致辞,感谢母校多年培养之恩,并祝愿母校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院长施进发和校友代表杨晓青共同为“青铜宝鼎”揭幕,所有在场校友鼓掌祝贺。


 


“这里是我们人生的重要起点,离开学校整整三十年,但是我们的心永远牵系着母校”,校友许世杰在参加捐赠仪式时感慨万千,“我们班毕业时38人,来了34人,三十年来这还是头一次。”


 


为了表达全班同学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他们特意从西安定制“青铜宝鼎”运往母校。“青铜宝鼎”总重3吨,宝鼎底座周边用篆书刻写了《论语》名句,摆放于我校景观大道交汇处北侧。


 


仪式结束后,七九二四班校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