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组织职工观看国庆献礼影片《建国大业》

http://www.cnair.com 2009-09-21 12:5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热情讴歌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史进程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现中华民族的爱国情怀和美好心灵,对全体员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其节日文化生活。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党委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分别在9月19日、20日和21日分三个场次,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迎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主题影片《建国大业》。


    通过观看电影,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建国的感人历史,不仅是一次革命历史的再教育,也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再教育,同时大家也对新中国今天民主、和平、繁荣昌盛的大好局面倍感珍惜。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和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国庆安保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