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享阳光 关爱残障家庭

http://www.cnair.com 2009-09-21 09:5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918日,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党委联合珠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珠海市残联在香洲翠香街道办会议室进行了“共享阳光  关爱残障家庭行动”慰问活动。


此次关爱活动是为了使我市残障人士家庭能够与所有正常家庭一样共享快乐,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因此特选取了10残障人士家庭作为关怀对象,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更多的关爱和阳光照到他们身上。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继红代表公司转达了对残障人士的慰问与关爱,并向此次行动的关爱对象——10个残障家庭赠送了生活用品、食品等慰问品。程副总说,关爱残障人士是企业的社会责任,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希望此次关爱行动不仅给残障人士家庭物质上的帮助,更能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珠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在讲话中高度赞扬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的关爱行动,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对志愿服务事业的宣传,使社会和公众了解、理解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共建和谐珠海。珠海电视台跟踪报道了此次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