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地服部召开行李保障分析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9-17 15:5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针对股份下发的行李破损数据,近日,地服部召开了行李保障分析研讨会。会议由地服部王雪雁副经理主持。主要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造成行李破损率偏高问题,就采取哪些措施以降低行李破损率展开。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认真剖析了行李运输中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在搬运环节,运输不当导致行李破损居高不下,作为监装监卸部门要具备更强的责任心,密切对行李运输各环节的监控和管理;在监控过程中,监装监卸人员及行查人员要注意收集行李破损的相关证据,便于责任明确和事件处理;行查人员要定期整理行查系统中行李破损的数据,经过认真核对将情况上报股份;在涉及外站的情况下,与货运部密切配合,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进行沟通和协商;严格进出港行李交接的签字制度,做好交叉环节的管理。


    王雪雁副经理对此次会议的成果给予肯定,从研讨中可以看出大家对于行李运输都进行了思考,将工作方法的革新纳入重点工作日程。行李运输工作作为地面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重大,在未来,地服部将定期召开此类研讨,让大家更多的金点子、好想法在实际工作中发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