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化矛盾为理解的“不眠之夜”

http://www.cnair.com 2009-09-17 15:5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8月27日晚,长春—青岛—长沙航班CZ3938因青岛机场流控,延误至凌晨02:30。50名旅客因对每人100元赔偿金额不满,拒绝登机。02:30为避免机组超时,不得以减人飞行。未登机的50名旅客滞留候机大厅,情绪激动,言词激烈,要求航空公司增加补偿。


    地服部当日值班经理始终坚守值班现场,调度科、旅服科、车队等相关保障部门的工作人员忘我工作,耐心对旅客进行解释,努力缓和旅客情绪。特别是地服部车队书记杨莉微虽然是当日车队的值班领导,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也身赴一线,协助开展服务工作。公司当日值班二号领导闫清林书记也来到现场劝解旅客,给予地服部工作极大支持,并协调航延后续服务。为避免事态扩大,杜绝新闻媒体的负面报道,后勤保障部经理谢永光深夜2点多仍与地服部保持联系,及时与各大新闻媒体进行有效沟通。


    在整整一个通宵,长达7个小时的航延保障服务中,地服部工作人员设身处地为旅客解决困难,及时为滞留旅客送上餐食、御寒衣物,并为中转旅客设计最佳后续航程。从激动到平缓、从误会到理解,通过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解释、得宜的措施最终换来旅客对我们工作的配合。在地服部全体的共同努力和分公司各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下,事件圆满解决。在未增加赔偿额度的情况下,旅客全部改签至28日航班成行。


    暑运旺季,不正常航班情况频发,地服部克服人员少、任务重、工时长、压力大等困难,在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暑运旺季“群英汇”,从领导到员工、从机关到一线,每一个岗位、每一个服务现场都留下他们奋战的身影。


    让我们记住这些平凡的名字:刘义东、梁剑、李建辉、唐胤超、刘泽辰、王笠夫、徐铭池、任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