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举办“FMT行李系统故障演练预备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9-15 13:5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91414:00,珠海机场旅客值机服务部组织服务支援部(值班经理)、现场指挥中心、屋宇与设备工程部、安检站、机坪服务部、客运票务推广部等相关业务单位的代表,在候机楼举行了的FMT行李系统故障演练预备会。


为了检验FMT行李系统发生故障时机场对出港流程的保障能力,917日珠海机场将在在候机楼3#值机岛举行FMT行李系统故障应急演练。此次会议议题为17日演练的方案、流程、示意图等内容以及各部门在演练中的具体工作职责等细节进行讨论和研究。通过预备会及演练制定处理预案,当故障情况出现时能及时采取替代措施,力争航班正常,为旅客提供良好的服务,体现珠海机场专业、优质服务的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