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客舱部开展“爱南航 爱客舱 我为增收节支献一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9-14 13:4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前夕,客舱部工会围绕“爱祖国 爱新疆 爱民航 爱南航”主题思想,联系实际,开展“爱南航 爱客舱 我为增收节支献一计”合理化建议活动,充分发扬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调动员工为客舱部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建国60周年献礼。



    活动包括召开座谈会和发放《增收节支合理化意见征询表》两种形式,客舱部工会组成调研小组赴勤务保障室召开座谈会,与勤务保障室班组长举行座谈,同时发放《增收节支合理化建议意见征询表》,由各乘务分部、综合室、业务室和运行协调室组织人员填写。活动要求勤务保障室发动每位班组长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做好发言准备,发言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工作概况以及增收节支合理化建议三个内容,其中合理化建议客舱部工会将做好记录和备案,并参与“金点子奖”的评选。活动要求各单位工会深入调研,广泛发动员工参与,将最基层的意见和建议征询上来,要求建议内容切合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即提出问题又有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此次活动将根据建议的组织动员、回收上交、建议采纳情况设组织奖两名,根据建议的质量和是否具可操作性设金点子奖若干名。(李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