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华北空管的反腐倡廉建设 切实抓好《若干规定》贯彻落实

http://www.cnair.com 2009-09-11 15:2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宋贝叶)九月三日,民航华北空管局纪委组织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百余名(包括分局、站)学习观看了由《求是》杂志社黄苇町研究员所做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的辅导讲座。黄研究员分析当前反腐败形势,剖析典型腐败案件,深入浅出的从深刻认识《规定》的特点和出台背景;坚持和完善廉洁从业行为规范;加强民主监督、预防为主、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自觉执行《规定》的四个部分14个方面阐述了领导干部执行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干部们普遍反映专家讲得实实在在,使在场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



    华北空管局纪委要求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若干规定》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若干规定》的基本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若干规定》的自觉性;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自查自纠,做贯彻落实《若干规定》的表率;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抓好《若干规定》在本部门的落实。



    会后局纪委将三项制度的辅导课件,放到局域网的“反腐倡廉专栏”中,便于各级纪委组织学习、缺席的领导进行补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