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办200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09-09-08 22:0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培养新教师良好的思想品德和爱岗敬业精神,使新教师迅速熟悉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管理制度,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94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0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在东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程天宝、人事处处长刘红林、科研处处长叶忠明、教务处副处长薛茹、人事处副处长陈宝杰出席会议,全体新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人事处处长刘红林主持。  


 


副院长程天宝首先代表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学校的办学历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方向及发展目标。他希望新教师能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转变角色,终身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上,科研处处长叶忠明、教务处副处长薛茹分别就科研管理工作、教学管理工作等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和介绍。人事处处长刘红林就学校人事制度向与会新教师作了介绍,他详细阐明了新教师们关心的诸如职称评定、工资待遇等问题。


 


此次新教师岗前培训历时两天,新教师还将接受由全国优秀教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利红就师德建设方面的专题培训,以及我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教师开展的教学技能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