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阳维修基地顺利完成B733飞机81A定检

http://www.cnair.com 2009-09-08 16:1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9月2日,国航工程技术分公司贵阳维修基地航线车间经过8小时的紧张工作,顺利完成了国航B2950号飞机的81A检工作,同时顺利实施6S生产现场管理。



    为了打好这一仗,贵阳基地航线车间在该项定检的资质条件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估,车间对工作单卡更是一如既往的按照定检流程进行,特别是新增指令的准备工作;并根据工作任务进行了人员分工、制定了进度计划,根据以往的A检工作总结,对每一个部位区新增了《部位工作完成跟踪表》和《部位工作发现问题登记表》,对飞机每个部位工作情况的跟踪和发现问题情况的处理得到大幅提升与完善。



    B2950号飞机81A检的成功完成,是对国航工程技术分公司贵阳维修基地综合系统管理能力、维修管理水平的又一次全方位综合检验,从生产组织管理到维修能力、从工程技术管理到规章制度建设,从6S现场管理的筹划到实际情况的推广,贵阳维修基地以过程控制保证维修质量,合理优化工作流程,时工作进度充分优化,切实解决各项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沉淀以往A检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不断修正完善自我,使基地综合管理水平、维修实力和员工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基地实施双A检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