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动动手指 随时随地购买南航优惠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09-09-02 16:0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WAP手机购票网站wap.csair.com与南航门户网站实现优惠活动和服务资源共享

从即日起,广大旅客只要打开手机,登陆南航手机购票网站wap.csair.com,在轻松实现手机购票的同时,还可享受到与南航门户网站同步的促销优惠和多样化服务。



    购票优惠3%-10%、提前购票优惠、额外里程赠送、时尚数码抽奖、特惠国际机票这些南航门户网站上的优惠活动都可以通过南航手机购票网站wap.csair.com直接参与。同时南航手机网站提供与南航门户网站同步的多样化服务,包括明珠会员注册、在线购票、客票验证、以及办理电子登机牌等功能。

随着手机的普及和通讯科技的不断创新,手机越来越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先进的国内航空信息化技术领跑者,南航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多个性化、优质的服务。旅客只要开通了GPRS上网功能,并且有一张银联卡,便可登陆南航手机购票网站,不受时空限制,随时随地轻松查询和购买南航机票。



    目前南航手机购票网站支持招商银行等8家银行支付,旅客凭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便可在机场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李庆玲 邹颖萍1392518749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