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安维修基地组织优秀青年团队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09-09-02 10:2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深化青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凝聚青年心系东航,扎实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基层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创新基层团工作思路。近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公司西安维修基地(简称“西安维修基地”)团委围绕这一主题,结合东航形势任务,组织基层团干部和优秀青年共22人在宝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争创优秀青年团队拓展和团干部培训”活动。


寓教于乐,创新活动内容


  为了做好此次活动,东航西安维修基地团委认真策划,积极筹备,结合团干部和青年特点创新活动内容。此次活动分为“团队拓展促凝聚”、“团干培训提能力”和“才艺比拼增感情”三个部分。参与活动的所有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了每个环节。“才艺比拼”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专题培训,增强工作能力


  为了节省开支,创新培训形式,提高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策划为室外进行,与大自然亲近的露天培训场地和细致编写的培训资料,使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迅速进入了学习状态。通过东航形势任务教育、团工作基础知识培训和团员青年稳定工作探讨等环节的开展,基层团干部们对工作职责更加明确,团员青年们也对团组织的感情进一步增加,培训环节取得圆满效果。


领导重视,振奋青年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东航西安维修基地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基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邢福根全程参与到培训和团队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邢福根副书记还对青年职业发展和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青年要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吃苦耐劳、练好技能、扎实工作;要求团干部要不断创新团工作思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才,调动青年积极性,引导青年为重振东航做贡献。


  据了解,随着东航西安维修基地组织转型工作的深入,部分基层单位的青工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整,为了保持基层团工作的连续性,提升基层团干部工作能力和激发团员青年工作热情就显得十分必要,通过团队活动的开展和培训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为创新工作方法拓展了思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