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干部职工积极为患病同事捐款

http://www.cnair.com 2009-09-01 01:3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8月27日下午,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以下简称东航甘肃维修部)开展了以“为自己的机务兄弟,请伸出温暖之手”为主题的募捐活动,为身患白血病的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宁波维修部的叶冰岑筹集医疗费用。


    25岁的叶冰岑,是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宁波维修部的一名普通员工。今年5月,叶冰岑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只有骨髓移植,才能拯救生命。所幸的是通过全球配对,在中国台湾骨髓库里找到了相同的配型。生命的希望穿越了十万分之一的几率,降临在了这个年轻人身上,但是40-50万的巨额医疗费用对这个原本和睦而不宽裕的家庭来说,犹如一场灾难。


    病魔无情人有情!当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工会为宁波罹患白血病同事捐款的倡议书发出来后,东航甘肃维修部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徐永平在会上作了动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困难中的同事踊跃捐款。捐款现场,无数颗被牵动的爱心在感动、在奉献,一股热流在蓝天下暖暖地流动、升华,凝结成更深的关爱。东航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外出开会,下了飞机,立即赶到捐款现场;东航甘肃维修部党委书记徐永平和工作人员一起布置会场;班子成员带头捐款,你一百元、我五十元、他三十元……几个今年7月刚进厂的新员工也自觉加入到捐款行列,当问及他们时,回答很朴实“人在危难时是最需要帮助的,虽然我们刚参加工作,没什么钱,但是都是机务人,叶冰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这个钱我们应该捐!”年轻人的一翻肺腑之言道出了每一个捐款者的心声。尽管捐助者与患者素不相识,但扶危济困、拯救生命是每一个东航机务人共同的愿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据悉,当日活动现场共募集捐款15000元,并第一时间汇到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宁波维修部。


    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叶冰岑是不幸的;然而他又是幸运的,因为他是东航大家庭中的一员,无论遭遇怎样的困境,真情、友爱的力量始终是他最坚强的支撑。通过此次捐助活动,使员工们感受到了东航机务大家庭团结互助,友善和睦的氛围,充分体现了东航机务人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思想素质,激励着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创建和谐企业作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