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反腐倡廉四个重要文件

http://www.cnair.com 2009-08-29 12:4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根据上级转发的《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等四个反腐倡廉重要文件,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央最近下发的四个反腐倡廉重要文件。党委书记徐永平主持学习,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参加学习并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四个重要文件进行了讨论。



    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党委书记徐永平对贯彻落实"四个文件"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中层管理人员为重点学习对象,以《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为重点内容,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要求各中层管理人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执行,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二是将四个文件的学习贯彻融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内容,通过召开反腐倡廉专题会议、举办讲座、创作廉洁文化作品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三是对照四个文件认真分析查找本单位在领导人员廉洁从业、领导人员问责等方面存在差距和薄弱环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边学边查边改,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最后,东航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对学习贯彻四个重要文件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对四个重要文件的学习和理解,深刻认识四个重要文件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深刻理解国有企业在维护社会公平、履行社会责任中所处的地位和承担的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四是要完善相关制度,并认真贯彻落实,从源头上预防腐败行为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