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团委召开2009年中期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8-28 10:4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8月26日下午,东航甘肃分公司团委召开了2009年中期工作会议。分公司各级团干部、青年文明号号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分公司党委苏书记、党工部部长王燕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东航团委2009年中期会议精神、总结了分公司团委200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了团委2009年下半年工作。工作会结束后组织团干部进行了学习。



      党工部部长王燕对分公司团委工作提出了希望作为分公司团委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最后党委苏书记对团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青年思想教育工作;二、要抓好载体工作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三、要抓好基层团组织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