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团委召开青年文明号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8-24 11:1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按照南航集团、股份公司团委的总体要求,为深入开展“创新青年文明号,提升南航品牌形象”主题创新活动,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的完善、创新分公司青年文明号工作,2009年8月18日,北方分公司团委召开青年文明号交流会暨省级、分公司级青年文明号颁牌仪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何西斋、党委工作部部长张雄飞出席了会议,各基层团委、直属团总支书记、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6月,分公司团委开展了“北方分公司青年文明号检查交流活动”,各青年文明号集体根据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台帐的管理,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青年文明号创新活动。为使各青年文明号集体相互增进了解、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探索、创新青年文明号建设的方式、方法,分公司团委召开了此次青年文明号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各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分别以幻灯演示的形式向大家生动、详细的介绍了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基本情况,基础建设、创新管理的办法和在创建工作中开展的特色活动及取得的经验。



    分公司团委李薇书记在会上深入的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分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目标和意义,结合实例详细的介绍了开展创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并为分公司今后的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颁牌仪式上,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何西斋、党委工作部部长张雄飞分别为省级、分公司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颁发了青年文明号牌匾。何西斋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此次交流会及分公司的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分公司团委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认识到位、效果显著,始终紧密结合公司中心工作,在各项生产任务中充分发挥了青年人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同时也为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舞台、为公司培养了人才,希望各青年文明号集体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把获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创新青年文明号工作,努力打造具有南航特色的优质服务品牌。

 



    最后,各基层团委、直属团总支书记、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参观、学习了各青年文明号单位的台帐,通过比较,大家很清晰的发掘出各单位台帐的优点和不足,通过探讨、交流,都深受启发,对进一步完善台帐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刘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