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组织值班领导(值班经理)进行SOC系统和中心配载业务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8-22 08:3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成都枢纽建设和西南配载中心组建工作的推进,新的运行理念和管理模式对地面服务部现场生产保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适应新要求,做好现场生产组织工作,8月20日,国航西南地服部(以下简称“地服部”)组织值班领导、值班经理、调度长共20余人开展了一次SOC系统和中心配载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由地服部配载经理陈建红主讲,培训内容主要有两项,一是对SOC系统四大模块的及作用的介绍,二是对目前西南配载中心的组件工作、中心配载业务相关知识、进展情况及推进计划进行阐释。此次对象是地服部实施现场运行监控和指挥职能的值班领导、值班经理和调度长人员,培训针对性很强,目的是让从事地服部现场运行的组织和指挥工作的人员全面了解当前国航在生产运行模式上的新理念、新要求和新业务,结合西南配载中心对西南区域内各航站中心配载工作的推进情况,根据新的形势明确了现场运行保障中的新的重点,促进现场运行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培训在知识讲授的同时,也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在SOC模式下,航班计划与生产能力匹配问题、业务扩大与分散管控模式的矛盾问题、航班大面积延误后网络运行的快速恢复能力等相关问题。




 


    地服部认为,要适应国航成都枢纽建设,首先要加强干部对新的运行模式的认识和理解,要积极转变观念、扩展思路,要适应新的形势和要求,通过对全体值班领导(值班经理)和调度长对SOC系统和中心配载业务的培训,提升地服部现场运行指挥人员的前瞻能力和综合素质,对为成都枢纽建设和分公司和地服部的发展打下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