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空管分局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8-21 08:0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廖雪君)8月17日上午8:30,天津空管分局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并对继续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张强局长主持,田玉民书记代表分局党委以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作了总结讲话,分局副科以上干部、二级以上科员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田玉民书记从开展学习实践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基本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等四个方面对分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天津空管分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华北空管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分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五个月的时间,圆满完成了三个阶段、六个环节的各项工作,较好地实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 的预期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最后,张强就继续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第一,要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活动成果。《天津空管分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已下发到各个单位,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投入,抓好整改,巩固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特别强调分局领导和各部门主要领导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落实整改领导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按照部门职能,对整改项目列出时间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对涉及多个部门的整改项目,对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加强工作协调,积极主动落实整改,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

    第二,要着眼长远发展,建立长效机制。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对现有各种规章制度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凡是有利于推动分局科学发展、有利于节能减排、有利于促进和谐稳定的,该修订的要及时修订,该建立的要抓紧建立;凡是不利于分局科学发展、不利于和谐稳定的,该废止的要立即废止。把学习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固化起来、延续下去,进一步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推进分局科学发展。

    第三,要勇挑重任,确保持续安全。当前,分局面临保障国庆阅兵、安全运行以及空客试飞等多重任务,担子重,压力大。各单位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妥善处理阅兵、安全运行以及空客试飞之间的矛盾,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的理念,科学规划,合理安排,积极协调,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领导干部要真诚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积极做好压力疏导工作,保持职工队伍稳定,以每天的安全工作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历时四个多月的学习实践活动虽然即将结束,但是认真总结经验,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分局的各项工作却是天津分局长期坚持的任务,只有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着力解决不符合、不适应科学发展的问题,才能实现天津空管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加强和完善各项工作,为推动天津空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