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高标准保障专包机任务获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09-08-20 07:5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4日新疆分公司圆满完成了CZ6901航班外交部长宋涛率领的各国使节一行47人来新疆考察的专包机飞行任务。


    南航新疆分公司在接到专包机任务后,积极部署,按照VVIP头等舱高端旅客标准进行航班的保障和精心准备。此次专机分别配备了业务精良的机组和综合服务技能优秀的乘务组执行航班任务。乘务组在前一天和飞行当天都进行了认真的航前准备,对各项安全标准、服务细节和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都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详细分工,做到准备充分。保障部门换上崭新的座椅套具和机上纺织用品航,食部门准备了丰盛的餐饮、特色点心和时令水果让考察团成员赞不绝口,在执行航班任务时乘务组用周到、细心的高品质服务使来疆访问的各国使节感受到新疆人民的热情,使节们对南航新疆分公司高标准规范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