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对全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8-12 23:2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提高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防火、防灾技能,确保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进一步落实,使火灾隐患得到及时整治,有效预防事故发生


    近日,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组织全员参加公益性消防知识宣传培训讲座,了解常见火灾的发生原因以及处理措施。兰州政安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的张奋桐教官以典型的火灾事例,形象介绍并演示了常见火灾事故的发生原因以及火场逃生技巧。


      通过对消防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素质,增强了抵御火灾的能力,切实体会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深刻含义,真正把消防安全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