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方分公司货运部积极营造旺季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http://www.cnair.com 2009-07-31 10:1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配合做好旺季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北方分公司货运部货站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行动起来,为旺季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在青年文明号号长蔡凤明同志的带领下,“青年文明号”小组成员张佳、崔有志、李丹阳等同志对货运部库区内国内、国际安检亭的内墙墙面进行了重新粉刷。张佳和崔有志两位同志利用自己休息时间,特地从市内赶来参与粉刷工作。通过辛勤劳动,安检站对内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对外展示了安检站青年文明号新的形象,为货运部的安全生产、服务等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