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三层面入手抓好旺季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7-25 08:1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暑期安全生产旺季以来,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根据民航局和南航股份公司对安全生产的指示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一系列具体保障措施,从三个层面入手抓好旺季安全生产。



    为强化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向管理要安全,向管理要正点,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到一线了解真实情况,查找安全隐患,要求值班干部在值班期间必须落实生产现场的组织与指导职责,尤其是有航班不正常情况下,必须在现场指挥协调,发挥管理人员的技术与组织资源优势,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及质量。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把好签派放行关。充分利用SOC航班监控系统在日常运行保障工作中的作用,同时安排人力资源时充分考虑工作者的能力是否适配,保证技术骨干在岗,防止因人力安排不足造成工作效率低下、超时疲劳作业等情况。



    对所属各部门,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提出,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支持机组工作。包括进一步加强现场监控工作,为飞机放行、品质监控提供可靠信息;进一步改善设施设备的保障能力,避免设备准备不到位影响生产效率及运行品质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