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开展全能员工实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7-25 08:0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塑造全能员工活动的深入开展,为了进一步深化员工对“全能”的认识,丰富员工全能的标准,将企业文化理念结合安全生产实际,提炼出岗位践行的具体要求,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广泛开展了 “全能员工”实践活动。



    运行指挥部自开展全能员工主题实践活动以来,部党支部积极进行动员和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实践活动,认真把握活动环节,广泛参与“全能员工”实践;内容涉及安全生产警示、践行企业文化、诠释全能员工等方面,活动主题鲜明、意义丰富,易于记诵,在充分展现了运行指挥部员工良好的文化修养和精神风貌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部门员工自身在企业发展中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运行指挥部各党支部选择了部分具有概括性、鼓舞性、感染性的标语张贴在工作岗位上,在营造浓厚活动氛围的同时,时刻警醒员工以“全能员工”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能员工”标语的推出,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团队意识,凝聚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践行南航文化理念,争做南航全能员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