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航前检查保旺季飞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7-21 15:1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随着旺季的到来,南航北方分公司飞行部为确保旺季飞行安全,实现飞行部基础强化年目标,结合“七防”和五个“进一步”的要求,由经理吕长春、副经理秦维国、周绍辉及各分部经理组成检查小组,对7月17日当天早上出港的所有航班分别进行了突击检查和测试。



    此次检查围绕航前准备和夏季飞行应注意的问题、飞特殊机场需做好哪些准备、特殊情况时如何正确处理等内容进行检查和考试。结果证明,每名机组人员都能够认真做好航前准备工作。对于测试中飞行员有疑惑的问题,检查组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讨论,使飞行员们能够及时掌握,做到准确应用。在旺季飞行期间,飞行部还会不定期的对飞行人员进行检查,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使每名机组人员都清楚运行标准和要求,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力争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确保旺季飞行安全。(周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