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举办RNP运行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7-21 09:5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落实南航股份公司特殊航线RNP培训会议精神,根据实施RNP运行总体工作计划,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工作中,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教员详细阐述了实施RNP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指出RNP培训运行对航空运输发展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安全、顺利实施RNP培训运行的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把思想统一到分公司的总体部署上来;二是,准备工作一定要做精做细,各单位要严格遵守股份公司下发的RNP培训运行工作计划,完成好相关培训工作;三是前场各部门各专业要通力合作,确保RNP培训运行和谐、顺利实施。



    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所有与会人员通过培训比较清楚地了解了RNP培训的运行各项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