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召开会议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7-21 09:4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0日,南航北京分公司召开了2009年中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南航集团、南航股份公司2009年中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南航北京分公司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当前的发展形势,明确了下半年的主要任务。



  南航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程勇在会上做了年中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下半年依据“基础建设年”总体思路,以系统整合和组织转型为契机,以确保安全为前提,以队伍稳定为基础,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精诚共进,强基固本,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确保效益增长、质量提高、组织转型,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改进,推动北京分公司和谐稳健发展。报告明确了南航北京分公司下半年主要任务:不断加强安全基础,努力提高市场营销能力;党政工团齐心协力,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推进组织转型;加大市场营销,促进效益增长;改善服务工作,创建服务品牌;提升企业管理,推进增收节支;建立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为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



  最后,针对目前面临的形势,南航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程勇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正确对待南航北京分公司面临的形势,不能有悲观、失望情绪,要以积极的态度,努力工作,度过难关;二要紧紧围绕下半年工作目标,确保各项指标完成;三要认真做好职工队伍的稳定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四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全力以赴,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