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旺季安全生产工作重落实

http://www.cnair.com 2009-07-17 09:0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航股份公司运行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近日,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前场签派室召开专门会议,组织员工传达学习解决当前安全突出问题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南航股份公司关于解决当前安全突出问题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以及股份公司2009年运行安全上半年回顾及下半年工作安排。通过深入学习,前场签派室结合实际在员工中进行了旺季安全生产再动员。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以来民航系统不安全事件和集团近期安全生产中出现的问题。警示员工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会议要求在旺季安全生产中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继续加强指挥协调工作,按照工作职责对重点岗位特别是要加强协调指挥工作,保证航班正常运行,防止人为原因造成不安全事件和航班延误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在在旺季安全生产同时要树立窗口形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运行品质,防止旅客及服务单位有效投诉事件的发生,为旺季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