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以务实的工作迎战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09-07-17 09:0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面对即将来临的旺季生产,结合南航股份公司在近期关于开展营销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指导下,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以扎实、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准备。



    领导重视,健全制度。规定在每个月底,由运行指挥部主管安全的一名副总带队对所属各单位的安全教育、业务培训及有关安全方面的各类文件的传达、落实情况进行不少于一次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在月底的安委会上进行点评。



    为进一步提高飞行员的业务理论水平;当天下午,运行指挥部组织当日不值班的全体签派员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其主要内容为:通报了第二季度国内外典型不安全事件,对近期本部的安全状况进行讲评,要求全体员工举一反三,认真吸取他人的教训,分析和反思事故发生的原因,找出并解决在我们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上述活动都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此外,在旺季生产期间,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将一如既往的以更加细致、准确、高效的工作态度,按照规定及时协调和解决航班运行中出现的各种正常、突发情况等,并加强值班制度,为飞行和航班生产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