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组织新员工进行岗前安全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09-07-17 08:5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对刚报到的新员工进行了上岗前的安全教育。



  新员工到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报到,都需要第一时间进行岗前安全培训。为了保障新员工安全知识和业务知识,根据有关规定,在上岗前他们将要接受一系列的岗前教育,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安全教育。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就保障安全这一主题,生动详细地向新员工分析了运行工作中的各个安全点和许多有代表性的案例。



  岗前安全教育有效地加强了新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对保障运行安全和航班正常的重要性的认识水平。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  李 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