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规范化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09-07-17 08:5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结合“安康杯”活动,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开展了一次“熟悉手册内容、学习安全规章”培训,以提升签派员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规范化管理制度。



    天气炎热,前场值班人员容易产生麻痹松懈思想。对此,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组织签派员员进行“学习运行手册、熟知安全规章”培训,以加强签派员工作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安全规章、运行程序等方面的培训力度;同时,进一步完善和细化了《奖惩条例》,提高运行现场监控频次,特别是关键岗位人员和签派放行人员,将现场实地进行抽查和考核,对抽查和考核不符合要求者,要进行重新培训考核,待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此举将促进签派员对规章、运行手册的学习,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高运行品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  李 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