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四项措施加强运行安全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09-07-17 08:55: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以宣传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为主线,以“安康杯竞赛”为契机,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安全落到实处。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主要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要求所属各单位抓好行业安全规定,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事事讲安全,保安全。要通过此次活动,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通过张贴安全宣传标语、办版板、职工座谈等形式,激发职工的参与热情,让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规范自己的行为、注重安全生产变为自觉活动,使安全生产真正深入职工心中。



  三是落实制度,防消结合。对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的重点部位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和自查,做到制度落实、措施得力,及时排除隐患。加强前场签派室和值班经理室的值班制度,严禁空岗、漏岗。



  四是收集合理化建议,并有部分得到落实。向每位职工征集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经过整理、归类,共疏理出可行性建议37条。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强化了安全责任心,为南航北京分公司各项培训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  李 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